前幾天跟小玉去看這部雷霆戰狗~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olt

前幾天跟小玉去看這部雷霆戰狗~
只能說太好看啦~~哈哈
真不知道是我還沒長大~還是這部片真的很好看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Dec 18 Thu 2008 22:31
  • 如煙


時間過去
當靈魂脫離軀體
站在床邊回憶
多少功過多少傷心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時間過去
當靈魂脫離軀體
站在床邊回憶
多少功過多少傷心
是不是從小開始累積
天真的小時後~長大的失落
我們從小到大嚐過多少快活
我們從小到大吞下多少苦頭
我們從小到大做過多少的夢
在這一刻才知道有多少人為你難過
有沒有後悔沒珍惜過
有沒有後悔給得太多
這些感覺都這樣慢慢的飄走~消瘦
就像那團白煙~輕輕的飛過
五月天-如煙






詞:阿信    曲:石頭
我坐在床前 望著窗外 回憶滿天 生命是華麗錯覺 時間是賊 偷走一切
七歲的那一年 抓住那隻蟬 以為能抓住夏天 十七歲的那年 吻過他的臉 就以為和他能永遠
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都 再也不破碎
讓險峻歲月不能在臉上撒野 讓生離和死別都遙遠 有誰能聽見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禮拜六跟學長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~
真的是太瘋狂了~
瘋狂的點是~我們竟然去排隊~
而且還是在搖滾區~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Nov 30 Sun 2008 11:52
  • 鷹眼

這禮拜五(11/28)跟學長殺去內湖看IMAX~
去的時候是我騎車~
一路上我們聽音樂~
想起以前常常新竹台北跑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好不容易報告週過了~現在又來個程式週~
老師就在我報告完的當天11/20(禮拜四)臨時開會~
要我們在兩個禮拜內寫出一個程式~@@
IR又要寫程式~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剛剛老媽打了一通電話給我~
說我們好久沒回去了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剛剛老媽打了一通電話給我~
說我們好久沒回去了
她有一點想我跟我妹~
(其實你很想我們吧~)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自從上次去小玉家後,就再也沒去內湖了。
應該已經經過四個多月了吧~時間飛逝~
以前常見的東西都沒什麼感覺~
甚至感到煩膩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下禮拜我原本有兩個報告~AI跟BI~~同一天已經夠累了~
還好猴子說~BI我打字它翻譯~~
好不容易打完了~猴子跑去度假~~BI就拖到這禮拜二
好死不死~禮拜一POLO抽籤~我抽到下禮拜~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Nov 08 Sat 2008 03:06
  • 輕輕


輕輕的音樂
輕輕的蟬鳴
輕輕的跳動
輕輕的敲擊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