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六跟學長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~
真的是太瘋狂了~
瘋狂的點是~我們竟然去排隊~
而且還是在搖滾區~
這次演唱會預估有六萬五千人~~
我是前三千五個啦~哇哈哈
在搖滾區有個缺點~~那就是矮的人很可憐~
而我還算可以看到一些~我妹就變成是去"聽"演唱會了
超可憐的~他還比我更早去排~前一天的晚上就去那睡了~~
只能說謝謝它了~~
一開場~阿信就送我們一棵聖誕樹
是用他們華麗的金字塔舞台排出來的~
之後阿信把很多朋友的歌放在一起~
首先他說~在你旁邊的是不是你的好朋友~~
我們就大喊是~~
他說現在牽起你好朋友的手~~
我竟然毫不猶豫的牽了學長~
阿信說~我知道現在男生很痛苦~~哈
他一說~還真的覺得怪怪的~
管他的~都牽了~就像飯都吃了~難吃還是要吃完一樣~
之後阿信就問~
在他難過的時候你要幫助他嗎?
我們大喊~要~~~
在他失戀的時候你要唱歌給他聽嗎?
我們:要~~~
在他有困難的時候要幫助他嗎?
我們:要~~~
在他要借錢的時候要借他嗎?
學長:不要 (>.<) 我:要(= =機車)
沒錢的時候要找他借錢嗎?
我們:要~~(= =這家夥~~)
之後他就說~不管多少傷心我們都忘了~
此時阿信就開始清唱笑忘歌了~
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~~放學後夕陽...
好開心~唱到最後真的還眼眶泛紅~
這就是感動
聽完演唱會後~發現更愛這張專輯了~
突然覺得~一首歌之所以好聽~
是因為它可以映射到你人生某一時期~或著~某一個快樂~
這首歌~就變得好聽了~
小時候~容易喜歡新歌的我~也漸漸的需要人事物來照亮過去了~
R-hwe
傷心的都忘記了^^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