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六跟學長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~

真的是太瘋狂了~

瘋狂的點是~我們竟然去排隊~

而且還是在搖滾區~

這次演唱會預估有六萬五千人~~

我是前三千五個啦~哇哈哈

在搖滾區有個缺點~~那就是矮的人很可憐~

而我還算可以看到一些~我妹就變成是去"聽"演唱會了

超可憐的~他還比我更早去排~前一天的晚上就去那睡了~~

只能說謝謝它了~~

一開場~阿信就送我們一棵聖誕樹

是用他們華麗的金字塔舞台排出來的~

之後阿信把很多朋友的歌放在一起~

首先他說~在你旁邊的是不是你的好朋友~~

我們就大喊是~~

他說現在牽起你好朋友的手~~

我竟然毫不猶豫的牽了學長~

阿信說~我知道現在男生很痛苦~~哈

他一說~還真的覺得怪怪的~

管他的~都牽了~就像飯都吃了~難吃還是要吃完一樣~

之後阿信就問~

在他難過的時候你要幫助他嗎?

我們大喊~要~~~

在他失戀的時候你要唱歌給他聽嗎?

我們:要~~~

在他有困難的時候要幫助他嗎?

我們:要~~~

在他要借錢的時候要借他嗎?

學長:不要 (>.<) 我:要(=  =機車)

沒錢的時候要找他借錢嗎?

我們:要~~(= =這家夥~~)

之後他就說~不管多少傷心我們都忘了~

此時阿信就開始清唱笑忘歌了~

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~~放學後夕陽...

 

好開心~唱到最後真的還眼眶泛紅~

這就是感動

聽完演唱會後~發現更愛這張專輯了~

突然覺得~一首歌之所以好聽~

是因為它可以映射到你人生某一時期~或著~某一個快樂~

這首歌~就變得好聽了~

小時候~容易喜歡新歌的我~也漸漸的需要人事物來照亮過去了~

 

R-hwe

傷心的都忘記了^^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夢想漂流於宇宙之間... 的頭像
Rhwe

夢想漂流於宇宙之間...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