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pr 29 Wed 2009 16:33
  • 檢討


最近有很多事情要檢討~哈哈
第一~~我太放縱自己啦~~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Apr 29 Wed 2009 16:30
  • 檢討

最近有很多事情要檢討~哈哈
第一~~我太放縱自己啦~~
一直睡一直玩~都不知道自己是大學生還是研究生了~@@
第二~~都沒再寫部落格~~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最近新聞再報的網路遊戲~~~還蠻白吃的~大家可以玩玩看喔~
新聞~http://1-apple.com.tw/index.cfm?Fuseaction=Article1&pagname=appletoday&AppleSecID=5&IssueID=20090420&art_id=31561440
ㄎㄎ~
有興趣可以完玩看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Apr 07 Tue 2009 23:50
  • 人生

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,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。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Feb 19 Thu 2009 01:12
  • 態度


昨天去上軍訓課~
沒看錯~就是軍訓課啦~哈
為了要考預官~所以上個軍訓課~
本來想翹課的~~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剛剛聽到這首歌~就想到以前在北商的時候~~真的太讚了啦~~
大家一定要去聽一下喔~
不是北商畢業的也可以膨場一下
^^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哈~最近一直在玩~
玩阿玩阿玩~從寒假就一直逃避到現在~
終於要面對現實了@@
要振作一點~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Feb 08 Sun 2009 14:17
  • a week

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,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。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Feb 08 Sun 2009 04:08
  • 如煙

用盡力氣的珍惜
用盡感情的努力
希望最後是快樂的結局
 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萬兵具備~
不畏寒風~
以為最艱辛的都經過
誰知武器是空洞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今天早上要上POLO的最後一堂課
下午要慶生然後幫JSP的同學解決問題
晚上要報告!其實我早就知道我會被砲轟了~呵~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Jan 14 Wed 2009 01:06
  • 冤枉

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,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。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