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五跑到台中去參加研討會囉!!
哈~過程還算愉快啦~~
至少我們平安回來~哈哈(因為是我開車)
大家一早就超不順的
我們前兩天就先把票買好了~~
結果本來要搭11.20的接駁車
一開始是沒趕到車~~然後又加上迷路~才到了車站 ~

同學打來說~票買錯了~買成前天的~~OH~MY~GOD~~
還好車站人好~~讓我們付手續費就進去了~~
中心感謝~~~
原本~我跟我同學都是~謹"慎"~不讓人"輝"心的人~
但~都黑掉了= ="~~陳媽媽~~抱歉啦~~~~我下次可以帶立可白~自我漂白嗎?
 
不過到了台中~霉運跟不上列車的速度~我們輕輕鬆鬆的甩開他囉~~哈哈
去了眷村~很漂亮喔!!
我用我爛爛的拍照技術呈現給大家看~^^
請享用~↓


之後又殺到了美術館~恩~
恩~
嗯嗯~
嗯嗯嗯~
還好差點沒睡著~哈
不過畫家真的很厲害
很多思考邏輯都跟一般人不同~
我想他們活在這地球上~也是辛苦~
要解釋他的想法給我這種庸俗的平凡人~哈哈
 
之後殺到一中街大吃特吃~大逛特逛~
逛到我們每個人都精疲力盡了~就殺去望高寮看夜景囉~好美~ 
山的一邊是黃色~另一邊是綠色~
我上面放的那張~是綠色那面~
晚上在此起彼落的PPT練習聲中睡去囉~
有時候把報告當成旅行~也還蠻好玩的~
回到家有一種玩了五天的感覺~累死了~
哈哈~

參加完研討會後~發現自己這個月來的糜爛~
要更努力了ˋˊ


R-hwe

ps這首歌是愛情轉移~要來把他練好了~要表演給別人聽的說~
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