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過好快
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了
當初給老師的進度
也慢慢的逼近我的腳步~
不快點不行囉
就連12月種的蔥花蘭都長大這樣了
 


哈哈~很厲害吧~不過算一算也過了四個月了
還記得才剛把它種下去而已呢~
如果忘記可以回顧一下這一篇喔!!"長大吧^^"
現在都分不清楚原本的五芒星在哪了~哈

 

 客官阿~看得出來嗎??

 最近天氣忽冷忽熱~葉子有一些受不了都黃掉了~
 順手也拍了幾張~家人種在樓上的花~~我阿公可是種花好手 阿~
  
 你看你看多漂亮~

 下面這朵是他從以前公司那邊移植過來的~~
 小小碎碎的黃花~也不錯看^^

 
前幾天無聊~跟老媽在煮飯的時候~
突然覺得蔥也可以拿來種阿~
反正長出來就可以吃了~
而且自己種也省錢~保證沒農藥~
上網查了人家怎麼種之後~
就如法泡製了一次~
哈~
現在也長出一點綠綠的頭囉~

聽說三個禮拜就可以吃了~~~
突然想到以前的一個廣告~
小孩說~媽什麼時候可以吃菜~
媽說~等這些菜長大就可以吃囉~(得意樣)
哈哈~






 


  

 最近~  

 一直頻頻地震~忽冷忽熱~會不會真的世界末日會來啊?

 在那之前我一定要看到銀河!!去歐洲走走~~
 然後~~
 就可以安心的上路了~哈哈~
 有人說我的願望很好達成
 真的吼~不過最近發現~要找到好天氣~又沒有月亮~真是越來越難的~
 我的銀河阿~~~~
 

 R-hwe
 
 ps這首歌一開始好像在唱"不選擇怕"喔~哈哈~

     是永遠的情歌王子Richard_Marx唱的喔~!!
     好聽好聽^^

  
    以下開放報名銀河之旅~(時間未定~地點合歡山~哈)
 
 



 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