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續上一篇的結尾~
來個有感而發
一個小時前~油價下跌了~跌了0.7~ㄎㄎ~該高興嗎?
15個小時前~馬英九無罪~還是嚴肅~ㄎ~該高興嗎?
颱風從輕變中~預計禮拜六要來台灣走走~該高興嗎?
28號下午四點開始有月全食~聽說很美~~該高興嗎?
先從第一個來說說好了~~
油價下跌~~表面上應該高興~但是它漲很久了~~飛漲很快~~
跌只跌0.7哈哈~~我想我應該要不高興~
但是有下跌耶~~所以要高興~恩~~內心天人交戰的同時~ 
突然想到統計老師說的笑話~
他說飆車族抓到~把車子沒收有什麼用~~要給他們鞭刑~ 
他說鞭刑屁股要綁到充血那樣緊~
然後重重的給她抽下去~聽說被鞭刑的人屁股會裂開~ 
他說這樣他們就不能在騎車了~~哈~
這個用講的比較好笑~不過說真的~是個不錯的方法~~ 
不但醫院的業績會上升~治安也會變好~
講到治安~就連到我第二個想說的~馬英九~無罪~該高興嗎~
兩黨都一樣~哪個有利哪個就說司法正義~不利的那方就說司法不公~哀~
司法~到底是公的還是母的~我想很難判定吧~
就像你看到一個人~~他很像女的又很像男的~你一時間能判斷嗎?
你說可以~看他喉結阿~~抱歉~有的男的喉結不明顯~ 
你又說可以看胸部~抱歉~我胖的時候~胸部也不小~
所以你能判斷嗎~就像現在科技個麼發達了~ 
颱風會不會變成中颱~~會不會影響台灣~~都還是預測不准~
你說我們該高興嗎~?
小時候很喜歡颱風低~颱風天涼涼的~~有很強的風~~吹的很爽~
尤其是躲在家裡吃泡麵~真給他很幸福~
不過現在每天要奔跑~下雨的話補習班又要停課~~停課不打緊~重點是要補課~~
哀~~該高興嗎?
如果氣象可以像月亮一樣~什麼時候被遮住~什麼時候結束~都可以算的很清楚的話~ 
大家因該就可以知道司法是公的還是母的了吧
不過月亮真的很厲害~就算少被太陽照到卻還是引人注目~有這麼強的人嗎~?
在人生最黑暗的時候~還是有很多人崇拜的觀看~~哈~~我想太多了嗎~
偷偷告訴你~~你來到白爛區了~~
小心發瘋~~
不過自認為這次不是很白爛~
只是不想太白爛~所以沒有很白爛~~
因為白爛區常常白爛~久了也就不好笑了~~
所謂物極必反~所以要不白爛的白爛~~

卸卸<=怎麼每次都跑這個蟹<=又跑另一個謝~算了~反正下台一鞠躬

e-hRw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夢想漂流於宇宙之間... 的頭像
Rhwe

夢想漂流於宇宙之間...

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