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白爛文了~~不過寫這個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~神經病才寫~
但是我現在在幹碼勒~可能在做神經病吧~或許也有可能在發瘋~
咦?發瘋根神經病有什麼不一樣阿?
(謎樣:ㄟ樓上的~你的"根"寫錯啦~是跟不是根~~此根非比跟~~)
嗯~對不起~~咦?我剛剛說到哪?恩...我看一下喔..喔喔
神經病跟發瘋的差別阿~~這次我可打對了吧~~哈哈~~怎麼樣~你以為你迷樣了不起喔~~
(謎樣:神經病)
喔~~原來這就是神經病阿~~那發瘋呢?
(謎樣:你現在自己跟自己講話不就是發瘋嗎~= =)
什麼!!!大驚!!!
對了~我現在班上有一個同學叫做小怪耶~配起來不就是"大驚小怪"了~哇哈哈
可惜~~他是女的~~我們不能太好~~~~女生跟男生之間總是有隔閡~~哈哈
所以就算啦~~對了~~剛剛說到哪阿?
喔喔~~我是神經病跟發瘋合ㄧ阿~~恩...想一想我也真強~
老師說~如果想了解一件事就該投入去體會~我想我很投入吧~~~
哇哈哈~~~~...
但是我現在在幹碼勒~可能在做神經病吧~或許也有可能在發瘋~
咦?發瘋根神經病有什麼不一樣阿?
(謎樣:ㄟ樓上的~你的"根"寫錯啦~是跟不是根~~此根非比跟~~)
嗯~對不起~~咦?我剛剛說到哪?恩...我看一下喔..喔喔
神經病跟發瘋的差別阿~~這次我可打對了吧~~哈哈~~怎麼樣~你以為你迷樣了不起喔~~
(謎樣:神經病)
喔~~原來這就是神經病阿~~那發瘋呢?
(謎樣:你現在自己跟自己講話不就是發瘋嗎~= =)
什麼!!!大驚!!!
對了~我現在班上有一個同學叫做小怪耶~配起來不就是"大驚小怪"了~哇哈哈
可惜~~他是女的~~我們不能太好~~~~女生跟男生之間總是有隔閡~~哈哈
所以就算啦~~對了~~剛剛說到哪阿?
喔喔~~我是神經病跟發瘋合ㄧ阿~~恩...想一想我也真強~
老師說~如果想了解一件事就該投入去體會~我想我很投入吧~~~
哇哈哈~~~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