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三回新竹~禮拜四早上要辦一些推甄的資料~
一早就被夢嚇醒~也不知道什麼夢~反正就被嚇醒了~~
到學校~藉自己以前專題的資料還要經過老師同意~~
偏偏老師禮拜四沒課
他就說找專題老師也可以
又偏偏專題老師已經不是資管系老師~
跑很遠找半天還找不到系辦(北商小真好)
想說先去辦成績單~進去的時候11.50
他說你要到樓下投錢~在上來~要快喔
因為他們12點要休息吃飯~這我能理解
我用比滾還要快的速度衝下去投錢在衝上來
它們人就不見了~機車勒~~11.55就去吃飯~~
害我衝那麼爽~~我想說算了~~在去問人家我之前專題老師的系辦在哪~
之後原來在遙遠的化工樓~過去~老師在跟人家說話~等了10幾分鐘~
老師可以幫我寫推薦函嗎~~他竟然說那不重要就不幫我寫了~~機車勒
算了~~請老師幫我簽名我要藉專題~之後又衝到資管系辦~很遠耶~~兩個北商的超場吧@@
介完之後再衝到影印室去影印~又是兩個北商超場~~影印是說~一個小時後來拿~
我想說時間差不多了~~12.55就去教務處~
他們人再喔~人真的在喔~資料在旁邊喔~~資料真的在旁邊喔~~
他就是不拿給我~機車勒~~早五分鐘吃飯~不會早五分鐘上班喔~~
等到1點~~他才真的拿給我~~一板一眼的~又不是公務員~
看時間差不多一個小時了~~殺去影印是~~他說他忘了開裝定的機器~~要在等30分中~~沙鹿國小勒~
我就先把資料拿回去環~又是兩個北商超場~
再回來~在兩個北商超場~爽阿~~今天沒瘦才有鬼
終於都辦好了~~回到新竹想說去吃個牛肉麵~(中午幾乎沒吃@@)到那裡3點
竟然看到他寫五點才開~~~ㄜ阿~~賺很大喔~~休息修這麼爽
想說算了~~去南寮逛逛~~看到烤香腸~~想說吃一條
我:「老闆一條香腸~」
老闆:「好了」
我:「多少」
老闆:「30」
恩~給你~~走著走著吃著吃著~~什麼!!!30這麼貴~~哀~~被吭錢~算了~~
大概過20分中吧~手機響起來~~
手機那方:「喂!政輝嗎~我是匯豐~~你昨天申請的我弄錯了~~可以在約時間嗎?」
什麼!!~~那我昨天是呆子囉~~哀~~算了~~
之後終於吃到牛肉麵~~然後早上我媽要我幫她去遠傳喚贈品
想說騎回去順便患~~到了的時候~~他店門口竟然說贈品換完了~~10/28才有貨~
= =
老天爺~~你玩我玩完了嗎?祂說還沒~
怎麼說ㄋ?我之後其車回到內湖~~騎很久大概2個半小時、很累屁股快裂開了~~
回到家~看到公寓一樓的門換新的~果然~~鑰拾差進去打不開~~天ㄚ~狂按門鈴~沒人理我~~
最好我禮拜三回去禮拜三換新門啦~~在樓下罰站10幾分鐘~~終於進去之後~~
到房間~才知道我手機放在新竹~~~@@
謝謝大家看我今天有多悽慘~~祝大家永遠不會有這種日子~~
下臺一鞠躬
一早就被夢嚇醒~也不知道什麼夢~反正就被嚇醒了~~
到學校~藉自己以前專題的資料還要經過老師同意~~
偏偏老師禮拜四沒課
他就說找專題老師也可以
又偏偏專題老師已經不是資管系老師~
跑很遠找半天還找不到系辦(北商小真好)
想說先去辦成績單~進去的時候11.50
他說你要到樓下投錢~在上來~要快喔
因為他們12點要休息吃飯~這我能理解
我用比滾還要快的速度衝下去投錢在衝上來
它們人就不見了~機車勒~~11.55就去吃飯~~
害我衝那麼爽~~我想說算了~~在去問人家我之前專題老師的系辦在哪~
之後原來在遙遠的化工樓~過去~老師在跟人家說話~等了10幾分鐘~
老師可以幫我寫推薦函嗎~~他竟然說那不重要就不幫我寫了~~機車勒
算了~~請老師幫我簽名我要藉專題~之後又衝到資管系辦~很遠耶~~兩個北商的超場吧@@
介完之後再衝到影印室去影印~又是兩個北商超場~~影印是說~一個小時後來拿~
我想說時間差不多了~~12.55就去教務處~
他們人再喔~人真的在喔~資料在旁邊喔~~資料真的在旁邊喔~~
他就是不拿給我~機車勒~~早五分鐘吃飯~不會早五分鐘上班喔~~
等到1點~~他才真的拿給我~~一板一眼的~又不是公務員~
看時間差不多一個小時了~~殺去影印是~~他說他忘了開裝定的機器~~要在等30分中~~沙鹿國小勒~
我就先把資料拿回去環~又是兩個北商超場~
再回來~在兩個北商超場~爽阿~~今天沒瘦才有鬼
終於都辦好了~~回到新竹想說去吃個牛肉麵~(中午幾乎沒吃@@)到那裡3點
竟然看到他寫五點才開~~~ㄜ阿~~賺很大喔~~休息修這麼爽
想說算了~~去南寮逛逛~~看到烤香腸~~想說吃一條
我:「老闆一條香腸~」
老闆:「好了」
我:「多少」
老闆:「30」
恩~給你~~走著走著吃著吃著~~什麼!!!30這麼貴~~哀~~被吭錢~算了~~
大概過20分中吧~手機響起來~~
手機那方:「喂!政輝嗎~我是匯豐~~你昨天申請的我弄錯了~~可以在約時間嗎?」
什麼!!~~那我昨天是呆子囉~~哀~~算了~~
之後終於吃到牛肉麵~~然後早上我媽要我幫她去遠傳喚贈品
想說騎回去順便患~~到了的時候~~他店門口竟然說贈品換完了~~10/28才有貨~
= =
老天爺~~你玩我玩完了嗎?祂說還沒~
怎麼說ㄋ?我之後其車回到內湖~~騎很久大概2個半小時、很累屁股快裂開了~~
回到家~看到公寓一樓的門換新的~果然~~鑰拾差進去打不開~~天ㄚ~狂按門鈴~沒人理我~~
最好我禮拜三回去禮拜三換新門啦~~在樓下罰站10幾分鐘~~終於進去之後~~
到房間~才知道我手機放在新竹~~~@@
謝謝大家看我今天有多悽慘~~祝大家永遠不會有這種日子~~
下臺一鞠躬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