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 很快兩年的碩士生活真的很快,就跟二技一樣~

 第一年新生~第二年就畢業生了
 其實感覺很奇妙~當初還是站在老師旁邊的小毛頭~
 看著學長們穿著碩士服~感覺很羨慕
 自己穿上碩士服的時候才發現
 原來碩士服的披肩是如此的重
 是不是意味著成長後要擔起更多重擔
 說真的...
 我的記憶力只有半年
 但要認真回憶起來~總是有許多的風風雨雨
 當初還沒入學時~
 聽說有個上課很認真的老師~課程都用英文~
 我嚇都嚇死了~還特地跑去惡補了一下英文~
 效果就不要說了~哈哈~爛死了~
 真對不起我媽的錢
 入學後學長很照顧
 還陪我殺回新竹騎車
 一起跑去看海角七號的電影~
 再殺回中壢~一整個很瘋狂
 大學生的活力~整個甩不掉
 接著大家幫十月的艾莉絲辦起了慶生活動
 (還錄了搞笑影片,超過十個回覆就放上來~哈)
 創立了每個月都辦生日的習俗 
 就這樣大家一起熬過了POLO的試煉...
 人工智慧的報告~報到一半還跑出一支老鼠~哈哈
 害我一整個人本來很緊張~卻變成在台上搞笑~
 還記得老師在期末還說那個很喜感的阿輝= ="
 
 
 資訊檢索也熬夜寫了好幾天的程式
 跟小慎的程式配合度很高~
 但跟姵妏的筆電配合度就沒這麼好了
 前一天晚上為了趕程式大家一起在201熬夜
 其實感覺很好~我喜歡這樣一起努力的感覺
 雖然有人努力的把我的電源線踹掉
 努力的躺在沙發上喊著再給我"十分鐘"
 我們還是熬過來了

 
 一下 的我算是最叛逆的時候吧
 我懷疑我的叛逆期沒有用在我國中的家裡
 而是用在碩士的"家"裡
 當起了助教~帶領著大學部完成專題~
 接了工研院的專案~~自己的研究~
 在加上所選的課~
 哈~有暴肝的感覺嗎?
 跟你們說我還不怕死的~
 去高雄完~去錄挑戰101~去參加痞子英雄的簽名會~
 去看安室奈美惠演唱會~去日月潭~去台中~
 好充實~都要感謝小誠跟姵妏~
 沒有小誠~說真的也沒有這些風光偉業~
 一起煮飯~一起到大潤發選菜~一起到咖啡廳熬夜~
 真的很瘋狂~
 但深刻的回意不就是那些瘋狂所留下的足跡嗎?
 既然是文字追跡者的後人~怎麼能忘卻這些呢?  

 不知不覺學長畢業了...環島過後的我好像征服了些什麼~
 卻也遺失了些什麼
 
 
 我們被後浪推擠著上台

 從碩1到碩2怎麼沒有成長的雀躍~
 壓力隨之湧上胸膛~
 說真的~姵妏幫我很多忙~
 很多話~我都不太說的~
 我雖然臉皮厚~愛開玩笑~
 但感動還是會放在心裡~
 還是會害羞的~我們這麼好~你不介意吧^^
 
 小慎當然也幫了很多忙啦~哈哈
 只是我還是摸不透其中的道理阿~~
  
 你們兩個人死定了!!我要一輩子纏著你們~哈哈
 研究所走了這一回~學到很多
 事情的安排~時間的管理~除了這些~
 就是認識大家了!
 人家都說研究所通常感情都不好~
 我怎麼感受不到?
 我只知道大家都很好~
 大家都願意互相幫忙~
 
 
 
 最有感觸的就是送舊了吧!
 那種一起為一件事情規劃~
 一起演練~不管是主持人~~還是音控人員~
 或者在場的每位同學~都很努力
 哈哈~我最愛笑怡瑾那個梗了~太強了啦~誰想的??(前面那隻噁心侯就不要看了~)
 

 還有還有~謝謝你們幫我慶生^^
 我只能說真的出乎我預料之外啦
 阿長~有你的~不虧是我心目中的長哥
 是長"哥"喔~我可沒說妳長姐阿~~哈哈
 

 說真的~
 我看到的時候還真的差點哭出來~
 不過你們也知道我比較內斂啦~
 眼淚不會這麼愛亂滴的~
 但我真的很感動~
 那些板子被我好好的保存著呢!
 
 
 哈~拉拉咂咂說了這麼多~就是有太多話要說了~
 打不完~就像我們會永遠這麼好一樣~
 
 畢業了~本來沒什麼感覺的~
 但典禮上~還是觸動了我心裡的玄~
 原來這些儀式也是有意義的
 那些毛頭小子長大了
 就在這短短的兩年內
 我們都一起走過了
 
 就像歌詞裡寫的~~

 回頭看來時的路~
 總有些複雜感觸~
 我們走了那麼辛苦
 好不容易才到這個地步
 
 
  


 R-hw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