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沒錯~我在五月十一號~做了個夢~
好奇怪的夢~
不過也蠻好玩的~
分享給大家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夢境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知道跟誰走到一個空地~
那是我舊家附近的一個轉角~
現實世界裡~那裡是有房子的~
我很開心的跟旁邊的人說~以後可以蓋什麼蓋什麼~ 
之後看到前面的空地~
就看到一個螃蟹在那裏走路~感覺很好笑~
想說這裡離海很遠~
怎麼還走螃蟹在那裏走路~而且她眼睛亂動~
走路的姿勢也很奇怪~ 超好笑的~
原來空地的土是沙子~突然很多螃蟹重沙子裡面鑽出來~
每個螃蟹都咬個一個類似盾牌的東西~從沙子裡面鑽出來~
之後就把盾牌拿起來當滑板衝浪~
每個動作帥氣~慢慢的衝向我們~ 
我們覺得超智障的~ 一直笑 結果~ 發現苗頭不對~
螃蟹離我們越來越近~我們才發現他們的眼神帶著惡意~
我們快點跑回家~衝過轉角~跑在騎樓裡~
騎樓的地有高有低~我們先跨上一個較高的地板~
想說螃蟹應該跳不上來吧~
但過了一會兒~有一隻使命的爬了上來~接著陸陸續續的其他隻也爬了上來~
我們快跑~就在快到我家的騎樓剛好是高出很多的~我們奮力一跳~
看著那高出來的地板~看見螃蟹需要很賣力的爬也爬不上來~
因此螃蟹的不乏跟不上我們~我們也鬆了一口氣~

快點衝回家~終於到家了~但發現有一顆柳丁~慢慢的滾過來 ~
沒錯~ 他的球體上有臉~有兩個眼睛一個嘴巴~就跟youtube~上的柳丁一樣~
我就大喊~ㄟㄟ~你後面有那個"ha apple"~他轉過去一看~柳丁已經用很快的速度衝向他~

他用腳踢~使得柳丁滾了出去~但柳丁也不是省油的燈~
又以更快的速度滾了回來~他用腳奮力一踢~柳丁飛到了戶外的電線上~

在電線上滾~ 越滾越快~而且一邊滾一邊吸收電力~
使它的顏色~從淡黃色變成帶電的藍色~
所有電力集中在他的身上~ 可以看見黑暗中有一顆藍色的球~
但周圍卻有電力環繞著~ 不妙的是~他衝向了我們~

 不躲過!!不行@@
 就在他往我們衝上來的那一刻~
我們快速的撇頭閃過~但~我的家就在後面~
他衝進了家裡~ 飛在空中~因為電力的關係~把很多東西都吸向了他
眼看就要爆炸了~我們快點往前跑~
果然~
在強大的滋滋聲之後~整個房子爆炸了~

 平靜了... 一切都平靜了
 但也什麼都毀了~我們家好不容易鑽來的錢~
好不容易買到的土地~都沒了~~
我好難過~為什麼我這麼努力辛苦~
但上天總是要在我快要完成的時候~把一切都毀了~
我好難過...跪在地上哭了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夢境分隔線-----------
接著我醒了...

好妙的夢~不知道他要傳達什麼給我~哈
(有解夢人願意為我解夢嗎?)

 
這首歌是五月天翻唱張雨生的小時候~
其實這首歌根本就是再寫我~~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想當太空人~
這是一首很立志的歌喔~大家可以在支持不下去的時候~把它拿出來聽聽^^
 
而照片呢?是去年的四月底拍的~這張照片拍的超有感覺的~
哈哈~想必有主角已經發現自己在裡面了~~我們好像在找些什麼~
是自己的未來?是夢想?還是無知的歲月?
在這茫茫的沙灘中~要找出一個自己想要的東西~是多麼困難阿?
但誰又能知道下一秒~下一步~就是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時候呢?
當妳的心已累~以為失去了一切~其實等在前面是一整個世界~

不要放棄~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~這就是堅持~ 
若在失志的朋友們~加油~妳快要成功了^^

 
R-hwe

  
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