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Jul 31 Thu 2008 00:54
-
灰
- Jul 19 Sat 2008 15:46
-
卡玫基~阿~

話說整個七月我都沒來寫無名~ㄎ
常常跑來看的大朋友小朋友們~抱歉啦~(迷之聲:自以為很多人看~= =)
這個暑假不知道該說忙還是不忙
研究所老師已經開始丟東西給我了@@
幾本上~那些東西都是很新的軟體~
- Jul 19 Sat 2008 15:46
-
卡玫基~阿~
- May 22 Thu 2008 15:56
-
黃維德-一顆心還愛妳
- May 22 Thu 2008 15:56
-
黃維德-一顆心還愛妳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