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次去小玉家後,就再也沒去內湖了。

應該已經經過四個多月了吧~時間飛逝~

以前常見的東西都沒什麼感覺~

甚至感到煩膩

但當你回到久久未去的地方~又會開始珍惜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1月14號  (陰)

昨天四點才睡~今天八點就被鬧鐘挖起來了

不為別的~就為去內湖找小玉~

本來想騎車去的~不過我真的老了覽了~也是為了安全啦~

上次就是睡眠不足出車禍~麻煩小成載我到內壢火車站(麻煩你啦^^)~

還帶著他一個禮拜前給我的爆米花~想說到火車上吃~

機車的是~火車竟然沒位子~今天不是平日嗎~怎麼大家都不用上班阿~

害我一直站到台北才有位子坐

就用了一個站的距離把一包爆米花吃完~乎~累死我的嘴

一出站就是驚奇~松山火車站地下化了~~

而且好帥~~不過還有一些地方沒有建好~

但是比起以前的~帥多了~

之後我就跟小玉一起騎一台小五十回到內湖了~

哈~老實說兩個人騎一台小五十還真不錯~

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甜蜜感(被我閃到的抱歉了~~)

一路上經過我給小玉很大的驚喜的餐廳(響食天堂)

一起逛過的大潤發

一起找租屋的路~之後到了他家~喝~我沒上去啦~

只是放個東西我們就往大湖公園去了~

我騎得很慢~因為我們不趕時間

我騎的不快~因為PAPER都不在我腦海裡~

我腦海裡放的是過去的回憶~與舊地重遊的欣喜

到了大湖後~我們想買個飲料~就用步行的走到附近的松青超市(老實說真遠@@)

路過漢堡王我們索性就吃了~在速食店優閒的感覺真的很不錯~

以前到速食店不是讀書就是吃得很急~很少有機會這樣

兩個人聊聊天~看看外面的風景~

回到大湖公園後~我們走到了湖上的涼亭~

視野很好~他說著他喜歡的故事~我聽著~小雨飄了下來~

有氣氛~喝~本來想拿出我的無敵傘的~

不過小雨淋著~兩人走著也挺有感覺的~

這裡是我第一次背她的地方~喝~那時的我~會想到這麼多嗎~

下午我們到了美麗華~去美麗華的路上經過了我以前住的地方~

ㄎ~還是那樣~不過沒看到討人厭的里長~哈~在美麗華裡面發現很漂亮的樹~

我們也在那拍下了這次的第一張照片~科

幫小玉找了一家他明天要幫他爸慶生的餐廳~(聽說吃不飽)

不過真的很便宜啦~喝~

回到她家附近的"如意小館"吃晚餐

哈~其實是我要求的~那地方真的不錯

不過很少人會注意到吧~ㄎ

好吃的開陽白菜~讚啦~~

晚上本來想去看夜景的~

那也是一個很棒的回憶地點

但是上山的路被封了~只好去德安附近逛逛

當你說"我一個人來這裡都覺得沒甚麼好逛"的時候

我真的很感動~喝

妳是喜歡跟我逛街才逛街的吧~

^^

在松山車站~我故意晚做一班車~

只是為了延長跟你相處的時間~

現在終於體會什麼叫做離別的車站

那麼的不捨~還是得走

還是得丟下回憶~丟下你~

還是得面對接下來一連串的報告~

多希望我們能讓時間停止~

雖然這句話已經被說爛了~

但是還是讓我深深的希望著~

車來了~我坐上火車~

9.30車上沒有很多人~

我累垮了~上車就睡死了~

但靈魂還是在內湖飄盪著~

別害怕~那是一種依依不捨的思念

 

希望大家都能珍惜現在~不管多苦多甜~

多年後~你還是會懷念的

 

R-hw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